柳无邪徐凌雪

【2】夏李两家

2022-08-13 作者:明熙尔尔

“等等,你们先安静一下,吵得我头都疼了。”夏阳揉着头皱眉说着,自顾的又躺了回去。

嬷嬷丫鬟们一听,纷纷闭上了嘴,大气都不敢出的小心看着夏阳,恨不能火眼金睛看出她是好了还是更坏了,却见她大眼骨碌碌的,看了看屋子,看了看她们,又看了看床顶,跟着就忽然用力的闭上了眼……

是的,没错,是肉眼都看得出的用力的闭上的眼!

这……

众人纳闷又忐忑,正迟疑着要不要开口问问夏阳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就听到她忽然大笑了起来。

哈哈,她居然穿越了!

她终于摆脱那些天才到变态的哥哥姐姐,不用再被他们各种鄙视蹂躏了!

她也再也不用看长辈们无语无奈暴跳如雷一遍遍的骂她朽木雕无可雕,而是作为一名光荣的穿越人士,从此各种金手指开开开随便开,轻而易举走上人生巅峰!

幸福来得太忽然,夏阳越想越乐,却就那么乐极生悲了……

一股不属于她的记忆,毫无症状的突兀植入她正充满前世回忆的大脑中,有无忧肆意的幼年,有天塌地陷的悲痛,以及刻骨剜心的愤恨,这些记忆以及情绪,疯狂的和她的记忆绞在一起,似要将她的脑袋挤爆一般,痛得她小脸发白,豆大的汗水伴随抑制不住的泪水,转眼便湿了她一张尚未长开的小脸。

心,好痛,好痛好痛……

原来,这身体的原主跟她一样也叫夏阳,是这大华帝国镇北侯的独生女,夏家军二十万军权的唯一继承人……

原来,夏阳的父亲镇北侯并非战死,而是有人战场上趁乱毒箭偷袭而死,那箭毒凶猛而奇异,若非机缘巧合被她发现端倪,恐怕真相将被永封土下,而据她后来秘密查证竟发现,那奇毒本是前朝之物,后李氏进驻,因其奇异厉害而被秘密纳入了皇家私库保存着……

原来,夏阳来帝都,不仅是为葬父,还为寻仇,她甚至觉得她祖父老镇北侯的死也有蹊跷,她怀疑是李氏得天下后恩将仇报负她夏家!

“郡主,郡主,您这是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您倒是说句话呀,别吓奴婢……”

“太医呢?快叫太医!”

夏阳一前一后的突变,吓得一屋子人慌了神,乱成团。

“这是怎么了?”

一道女声传来,沧桑而威严,吓了众人一跳,看去,竟是老王妃来了,顿时一屋子人慌忙跪下去,大气不敢出。

关闭